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文/图 成丽珉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6/10 09:09:35 人气:369

69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机电组团206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院院长姚月琴,党总支书记贲能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副院长邓先宝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贲能军主持。

会上,姚月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揭示了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自我革命,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行动指南。

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心得体悟、学以致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发言。顾琪表示,党员同志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关键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决不能滋生已经严到位的厌倦情绪。邓先宝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刻也不能放松,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继续打好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贲能军在学习总结中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推进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开展经常性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夯实拒腐蚀、永不沾的思想堡垒,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自律防线,敢于担当作为,以身作则当好过硬表率,深化廉洁自律,强化作风建设,积极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