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文/图 成丽珉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6/14 04:03:39 人气:252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坚定新吸收预备党员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61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工业中心401智慧教室举行了2022年第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贲能军、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凯、学院综合办公室成丽珉和15名新吸收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陈凯宣读了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名单,并由贲能军为预备党员佩戴第一枚党徽。

随后,在陈凯的领誓下,15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是怀揣初心站在新起点的他们对党的庄严承诺,是担起使命迎接新挑战的新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强大决心。

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李景作为代表发言,表示今后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入党宣誓仪式最后,贲能军代表学院党总支再次对新吸收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使命;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坚持严格自律,促进健康发展;四是勇于争先创优,实现自身价值。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努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