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文/李伟,图/姚红兵,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8/23 10:00:00 人气:109

821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组团206召开2022年专业建设研讨会。出席研讨会的校外专家有盐城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郑雷,盐城技师学院教务处处长徐国权盐城机电高等职业学校徐守敬副教授企业代表有江苏悦达专用车有限公司季明烨高级工程师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蔡彩虹、康玮玮,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郎季坤,江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调试主管杨新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副院长邓先宝,各专业带头人及骨干教师参加本次论证会。会议由邓先宝主持。

本次研讨会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的第一阶段,院长姚月琴致辞,她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基本情况并对后续研讨会提出要求。副院长邓先宝对第一阶段进行总结。会议的第二阶段,与会专家与各专业代表围绕专业建设开展研讨,学院各专业代表依次汇报了本专业的培养定位、目标、课程体系等情况,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并查看相关资料,分析了智能制造学院现有专业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许多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具有指导意义,有助于学院优化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规格,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