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作者:图文/姚红兵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12/01 06:07:11 人气:10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智能制造学院于11月18日、11月29分别组织开展了“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智能控制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8个专业共30试点学生参加了本次认证考试。

学院对此次考核工作高度重视,从学生的考前动员、遴选、考前培训、训练模拟以及考核设备租赁、安装调试考务组织、考场布置等诸多方面进行精心筹备。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巡考人员、技术人员各司其职,同学们沉着冷静,运用所学知识完成理论和实操部分的答题,最终取得了通过率100%的好成绩,顺利完成今年该证书的考核任务。

本次考试是我院首次组织“1+X”考试,此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为我“1+X”证书制度推进和考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后续试点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学院将稳步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核工作,切实做好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