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成功开赛

作者:图文/姚红兵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11/26 06:25:48 人气:11

 11月23日至25日,智能制造学院2022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工业中心举行。本次大赛依托我院专业群设置情况并对接省赛相关技能要求,设有“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器人系统集成”、“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工业设计技术”六个赛项,学生报名达1400多人次。

 智能制造学院教科研分管副院长邓先宝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与大赛指导教练进行了深入交流。邓先宝对各赛项负责人和指导教练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以本次大赛和我院获得省技能大赛赛点为契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切实提升我院师生技能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由我院紧密型合作企业中天科技集团、长虹智能装备集团共同协办。技能大赛的举办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各专业的办学成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推动产业学院建设,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