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

作者:图文/李伟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3/02/23 11:05:05 人气:10

2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机电组团206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副院长邓先宝、教务员李伟和本学期全体外聘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邓先宝主持。

会上,姚月琴对外聘教师长期支持学院工作表示了感谢,希望外聘教师发挥自身特长,提高学生职业精神、实践能力等综合素养。同时,提出了立足现有条件、做好职业教育的四备法:一是要学生,做好学情分析;二是内容,对授课内容要精选重构;三是育人,做好课程思政,增强劳动教育;四是方法,教学方式要灵活多样;要求做好实训安全教育、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事项。邓先宝对常规教学秩序和规范做提醒和要求。

会上就外聘教师提出的教室调换、耗材准备等问题进行了互动和解答。期间,外聘教师现场签订了本学期任课协议。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外聘教师的交流沟通,有利于提高我院外聘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