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教研活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文/邓先宝 图/李伟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3/02/23 03:15:20 人气:19

为提升教师教学设计与教学创新能力,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激发教师参赛和课程改革热情,帮助教师更好地备战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2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机电组团206室举办了教学能力大赛培训暨经验分享会,活动由学院院长姚月琴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姚月琴回顾了学院历年来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情况,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赛,以大赛为契机,磨炼教学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在教学创新的道路上扎实奋进。

会上2022年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获奖团队负责人孔扬老师分享了个人宝贵的参赛经验。孔扬老师结合团队两年参赛经验,介绍了队伍组建、课程设计、教案撰写、视频拍摄技巧决赛现场经验等方面重点阐述了课程内容重构、教学实施报告的重要性和经验体会

本次教研活动教师参与度高、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提升了我院教师了解大赛参与大赛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